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

甜心博主/(不定期更新)/在备考

最后一封信

*私设

*GG在AD死后写给AD的最后一封信

1998年

——阿不思

糟老头子,我已经开始记不清现在的时间了,只大致知道现在是1998年,很可笑吧,我也变成了一个糟老头子。

请允许我用阿尔来称呼你,阿尔,我承认我不断地在回忆起在戈德里克山上的那两个月,你曾经那么美艳动人过,不得不说那在短暂两个月里,空气前所未有的新鲜。

起晨刚刚睁眼,看见的是一头被阳光洒满粼粼金光的红发,听见的第一句话是你的“早上好”,我喜欢这样的你,会揽过你的腰肢啄你明艳的眼睛,你羞红的脸颊是早晨给予我最好的营养,你跟阳光是除了我之外的第二绝配。(最后一句有点肉麻)

我最爱吻你的嘴唇,你像个被野兽(并不是我)攻击的小动物一样,明知无法抗拒却还是要挣扎,总之最后你的手还是安置在我的脖颈或者双肩,舌尖勾勒着你柔软的唇瓣品呡你口腔中溢着柠檬雪宝气息的香甜,还能感觉到你脸颊的温度,颤抖的睫毛。

说到柠檬雪宝,你也很是热爱,最后还得呜呜咽咽的跟我讲肚子疼,你简直坏透了,我猜想你那时笃定我会给你捂肚子。

在戈德里克山上,夜晚总是很多虫子周旋,我很讨厌那些吵闹的小虫子萦绕在耳边,像你总跟我自以为是的上政治课那样烦人,除此之外,月光穿透过谷仓破陋的窗户,抬眼就能看见月亮在你背后,你身上都是皓白的月光,我曾有一刻愚蠢的觉得你是踏月来的神,你在对我微笑,夏天夜晚的几缕风吹拂过你的红发,当我的手伸入了你衬衫里面的时候,你推着我的胸膛跟我说要睡觉了,阿尔,我认为你的话等于向我求欢。

你是不是以为黑巫师不会想念人,其实我本来也这样认为的,阿尔。

你跟我说的伏地魔小子可能要来找我了,我感受到这几日阴郁的氛围,我很欢迎他的到来,老实说,我为此而感到期待,这是连你都没能消灭的存在。

我一直在怨恨你,抛下我一人,1997年6月27日之前我曾经愚蠢的想过、盼望过外面的阳光,你竟然没有给我寄过一张照片过来,我想我有权利扯着你的衣领质问你,我只想闲着没空的时候拿着你的照片,戳着你上扬的唇角,我要说“去你妈的邓布利多。”

可是这些想法现在我都没有了,我现在期盼的是死亡,利落干净又愉悦的死亡,以什么方式、什么名义都好。

我的羊皮纸已经用完了,现在用的是床单,你这个糟老头子竟然也没有给我寄羊皮纸。

阿尔,也许我很快就能跟你见面。

————————

1998年3月。

格林德沃死于伏地魔之手,写满字的床单工整的铺着,没有沾染上一点猩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