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

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

 

张云雷最近腰疼。

🐽填脑洞。



🐽甜的。





张云雷最近不知道着了什么道,老嚷嚷着腰疼腰酸腰间盘突出,下了台就倚着杨九郎哎呦哎呦地喊腰疼,杨九郎什么也没说,就安静的揉着他的腰,衣服也要帮他换,还得给他喂几口水。




八队众人奇怪的眼神已经足以表示他们的狐疑,试问谁不知道三庆园小霸王平常多如狼似虎,指不定对张云雷干了什么禽兽事,让人家腰疼,可张云雷腰疼归腰疼,跟杨九郎一点儿关系也没有,甚至杨九郎也不明白为什么张云雷突然腰疼。





杨九郎搂着张云雷坐在椅子上,他把张云雷圈在怀里护着他的腰,像个充电宝支架,张云雷就是充电宝,什么叫眼神如刀,杨九郎现在就被千刀万剐。






“哟你们这个眼神是什么玩意儿,跟我可一点关系没有阿。”




九春叉着腰戏谑地挑着眉毛

“去,谁不知道杨九郎殴打师哥啊?指不定你家暴人家。”






“你是师哥吗?你是师姐。”







张云雷躺在杨九郎怀里咯咯地笑。

“这话没毛病。”







九春气得去找九力了。






八队陷入了一度的神奇沉默





“都下班了还搁着待着干嘛啊?我也不支付加班费。”






“是啊快走吧快走吧,还有队长夫人在这儿呢?”






八队齐声喊了一句身体健康,完了有老婆的带着老婆走,没老婆的抱着自己也陆陆续续回家了,后台就剩下杨九郎和张云雷了。






杨九郎拍拍张云雷的屁股。

“咱们也走了呗。”






“腰疼,你抱我。”






“豁,一米八多大高个儿让我搂着你去呐?”





“吆——拒绝队长呢?”






“抱就抱呗,你看你这可怕的官僚主义。”







然后张云雷就被杨九郎生生提着去车上了,把人安置在后座上,好家伙,张云雷像没了骨头一样变成了一滩张云雷,软体动物,运动器官是足,体表通常有坚硬的壳,张云雷就不一样,他没有壳,就窝在后座玩手机,今天微博上又有姑娘说九辫好甜,让我先死一会儿。






“你饿不饿啊?今天中午就没吃。”







“我不想吃东西。”








“那也不行知道吗,你现在都快拆钢板了,不想吃也吃点,你不着急我也着急。”







杨九郎瞟一眼后视镜,张云雷的嘴撅得能挂油瓶。







“我告诉你,我现在就把你当我儿子养。”








“我才是你爸爸呢,我的儿啊。”









“别贫啊你,咱现在去吃饭。”








张云雷小眉毛一皱。

“我真不想吃——”






“撒娇也没用,这事儿由不得你。”





“你这人真烦。”






“烦什么啊,你烧刚退下来,现在这个天气你还不吃饭,到时候又烧起来我就不哄你喝药了,爱咋咋地吧您。”



“我腰疼啊哥哥。”


张云雷撒娇的时候爱喊哥哥,平常又是队长又是师哥的张云雷端得老高,都不会喊哥哥,只有在撒娇服软的时候喊哥哥,杨九郎挺吃这一套的,张云雷喊哥哥的时候又软又甜,真像个小朋友。



杨九郎立刻就萎了。

“那,那回家呗,我给你煮速冻饺子。”



张云雷见杨九郎大概是劝不回来了,一咬牙一狠心也答应了。

“小眼巴叉儿的,等回家我就咬死你。”




“好好好好好。”




然后他们回到家了,钥匙打开家门,在北京这么大的地儿也挺有矿的了,家里装了一个蓝牙音乐灯,很久没用也快蒙灰了,张云雷突然心血来潮想听用来京剧了。



杨九郎收拾收拾从冰箱里拿出速冻饺子,系上粉红色的茄子印花围裙,就想起厨房角落搁置一个大蛇皮袋里边儿全部都装的茄子,可惜杨九郎厨艺不到家,不会处理,还是做速冻饺子实在,烧滚水往下一放,吃多少放多少,只用几分钟就能给我们一个幸福的晚餐,不过杨九郎今天想给张云雷多做一西红柿炒鸡蛋,这会儿正在嗑鸡蛋,就看见张云雷坐在躺椅上捣鼓音乐灯的说明书,自己学着也放歌听。



蓝牙链接上之后有一个提示音,张云雷被吓得一抖擞,杨九郎就边打鸡蛋边笑话张云雷,没见过世面样儿,张云雷一个眼神杨九郎就噤声儿了,毕竟大冷天的谁也不想在沙发上吹一个晚上凉风。


然后张云雷就放歌了,满满一个列表的戏曲从头开始播,自己也挺着身板跟唱,小脸儿在灯光的照映下显得更白皙,阴翳打磨出的脸部轮廓,逆着光的时候桃花眸子显得明亮,身后带着翅膀,就是下凡的仙儿,迎着光的时候整个人都带着光,跟自身带着的仙气儿融合成一体,眉眼一低一抬,一颦一笑间都清亮秀丽,和墙上挂的山水画都不分伯仲,都是画里的。





杨九郎这时候切着大番茄,小眼巴叉儿的看着自家角儿,耳朵里萦绕的是他洁亮的嗓音,也不吝啬自己的一点儿笑容,小眼睛里装着看不见的骄傲自豪,时不时逗趣一下,惹得张云雷带着笑音唱得歪了调,挺好的这样子,杨九郎是贤惠的家庭主夫,张云雷就是爱唱戏的大爷。



“您坐那按摩椅上吧,这几天老嚷嚷着腰疼。”



张云雷边唱边坐按摩椅上,亲车熟路的就按了按钮给人按摩上了,张云雷身子本来也就挺敏感,按到了腰肌那里,吆一声突然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杨九郎急得都把眼睛睁开了,这身子万一磕着碰着不得碎了,赶紧把锅子盖上跑过去扶张云雷。

“你没事儿吧,突然这么一跳吓死我了你,没磕着碰着吧?”


“没,没事,刚刚扭着腰了突然疼一下,我这都五百年不疼一次腰了。”


“什么?”



“我说刚刚腰……”张云雷突然回想起来自己说的话。


“你不是最近才腰疼吗?怎么又五百年不疼一次了。”





“哎!那个……哎菜出味儿了你快去看看吧!”



“豁,给忘了这茬儿了。”



于是杨九郎又着急忙慌地跑去看火了,十分多钟之后端着一碟饺子还有一碟红黄配放饭桌上了,拿着两只碗两双筷子招呼张云雷过来吃晚餐了。



张云雷处于这种形式下只能屁颠儿屁颠儿去吃饭了。



饭桌上两人面对面坐,张云雷都能感受到杨九郎铺面而来的A气,拿着筷子杵在碗里戳,也没什么吃,就盯着张云雷了。



张云雷被盯的心里发毛。

“你看我干什么啊,不吃啊?”





“我看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吃完再解释行吗。”








张云雷呼啦呼啦吃了几个饺子还有一点西红柿炒鸡蛋,剩下的都给杨九郎吃,偏偏杨九郎吃得比平时缓慢,张云雷更是如坐针毡,扣着自己牛仔裤的破洞。





“你吃完了你可以先跟我解释,我只是吃饭,不影响我听。”


“不不不碍事,你先吃。”


张云雷就乖巧地等杨九郎吃完。



“你说吧。”



张云雷走到杨九郎跟前扯着他的手顺势坐他怀里,杨九郎抬着眼瞧张云雷,近距离看他,每看一次他勾人的眸子,每沉沦一次,有一瞬滞住了呼吸,然后看他倚在自己胸膛。



“你最近也挺忙。”




“所以呢?”




“我们见面也没这么频繁。”





“……是这样儿。”



“你每次见到我也没这么腻乎。”



“你不是老说我腻乎你吗?”



“我说说而已!”






“那你腰疼是怎么?”





“那你不就会对我好点儿吗,那…那我不就跟你多待一会儿吗。”

杨九郎眼珠子一转,小祖宗应该是想他想的紧了,他也没了怒气,笑着揽过张云雷哄他。

“那你怨我来啦?”


张云雷一个揪咪。

“那怨我啊?”


“那现在补偿补偿你。”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往卧室走。

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