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

甜心博主/(不定期更新)/在备考

羊毛毡帽——GGAD

*退休魔法教师和他的黑巫师男友的老年日常


*私设小甜饼



00



快到圣诞节了,天气已经非常冷,作为霍格沃兹前任校长的邓布利多,拿着学生寄过来的柠檬雪宝,开心得给自己茂盛的胡子编了两个小辫,他的伴侣格林德沃在一旁吸着通红的鼻子,即便炉子里的火烤得旺盛,但还是不能让格林德沃在寒冷的冬夜感受到一点温暖,即使都快秃了,格林德沃也不愿意带上那顶所谓幼稚的羊毛毡帽。









邓布利多开心的吃雪宝,看着一旁冷得发抖的格林德沃,慈祥的笑了。









“盖尔,羊毛毡帽真的很暖和。”






“别说了,不可能,也只有你才会做这么幼稚的帽子,阿布思,我开始怀疑你的品味了。”







“星星不可爱吗?我的睡帽上也有星星。”








“不!一点儿也不!……啊丘!”








格林德沃的鼻涕迸发的那一瞬间,邓布利多手里的柠檬雪宝仿佛拥有灵魂似的从邓布利多手中脱落,埋进了他的大白胡子里。








“报应!”格林德沃即使冷成冰冻老头也没忘了奚落邓布利多。







“秃子。”







“老家伙!”










“小秃子!”








“老家伙!”










“小秃子!”










“老家伙!”








“……”邓布利多斟酌片刻

“虽然我年岁已高,但是我依然不畏惧与你比试,小秃子?”邓布利多拿起老魔杖,温和地看着格林德沃冷到发红的手。









“别总拿比试吓唬我,几十年前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况且,我还有头发!。”











“盖尔,那是以前了,你有头发也是以前的是了。”













“现在也不会打败我!我的头发现在也很茂盛!”













“我不想再和你进行无谓的争论了,我们来讨论一下那顶羊毛毡帽送给谁吧。”













“为什么要送人?!”














“可是我的衣柜再也放不下帽子了,况且你也嫌弃它不是吗?”












“你又要送给你喜欢的学生们吗?真搞不懂你,那些聒噪的小毛孩子有什么可爱的,况且你已经不是那个破学院的院长了。”












“因为他们不会嫌弃我的星星毡帽!”










“反正不许送!!”








“你也太霸道了吧,明明自己这么嫌弃这顶帽子,却又不许它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上个月给你织的围巾也是这样到了我的衣柜里。”







“你变得跟那帮小毛孩一样聒噪了,阿布思。”









气得邓布利多戴上自己的星星睡帽,给格林德沃留下一个冷漠而愤怒的背影,盖上被子闭着眼睛假装睡着,不管不在不知道。











格林德沃无语凝噎,他拿起那个所谓幼稚的毡帽仔细端详,摸着柔软舒适,手心的冰冷麻木被驱逐走,格林德沃的指尖戳着帽子上绣着的白云,像阿布思的大胡子,他发现帽子边沿绣着一句微乎及微的话,格林德沃要眯着眼才能看清。














“I   LOVE  YOU.”









格林德沃不仅不感觉到寒冷,甚至全身心都瞬间温暖了起来,心满意足的戴上这顶毡帽,偷偷摸摸的爬上邓布利多的床,手搭在他的腰间,睡觉。











此时的格林德沃,并不知道他的阿布思正在策划如何薅掉自己所剩无几的头发。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