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别找,写文自己爽了。

甜心博主/(不定期更新)/在备考

感冒

*校园合集👌

*可能很甜👌

*有点沙雕👌

00





今天早上易烊千玺依然如往常一样早起喊王俊凯起床。





01






现在天气凉,王俊凯睡觉的时候会把棉被盖住鼻子以下的部位,然后在被窝里翻来覆去,总会把头发弄得蓬乱,等早上易烊千玺来喊他起床的时候,嘴边还淌着口水。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撸俊,易烊千玺今天也是王俊凯的痴汉,王俊凯就是最好的颜控福利,连流口水都这么好看,我爱了爱了爱了。




易烊千玺揉揉王俊凯的后颈,见对方翻身蠕动身体躲避掌心的凉意,脸颊肉被压得鼓出一小团,不是第一次领略,还是被可爱得弯了眉眼。





王俊凯放弃对生活的挣扎,噘着嘴起身,呆毛又悄悄的立了起来,捂了一个夜晚的身体接触到凉气,打了个小小的寒颤,然后把被子又盖在身上,裹成一个大粽子。






易烊千玺凑过去亲亲王俊凯的额头,感受王俊凯的温热,从上而下留了一路的痕迹,最后在嘴唇轻嘬,捧着王俊凯软乎乎的脸,笑的餍足。





“早安,宝贝儿。”






02



某位王姓大宝贝没有回应,吸吸通红的鼻子推开面前的易姓帅哥,拿着校服去洗漱了。





王俊凯很懒。





去洗漱的时候不开热水器,宁愿就着冷水洗脸,前脚刚迈出洗手间的门,后脚就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震撼人心。





“啊——k苦力猴亚猴奔!!”





易烊千玺真的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你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王俊凯吸吸通红的鼻子,整个人都蔫蔫的,说出来的话都带着可怜的鼻音,易烊千玺止住笑声,看着王俊凯可可怜怜,拿了一件大衣给人披上,然后捂捂王俊凯冰凉的手。






“今天不骑自行车了,叫个出租车。”






“把手给我,我帮你捂捂。”





其实易烊千玺很想教育教育王俊凯,可是话在嘴边兜了一周,辗转几回还是咽回了肚子里,现在只想抱抱然后亲亲这个小可怜。







然后就觉得感冒的小俊像个糯米团子,可可爱爱,没有威慑力,想亲。



04


在学校也得一样爱俊俊,保温杯里泡枸杞。


05




易烊千玺真的很细致,上课之前交代王俊凯同桌好好看着,如果看他难受就跟老师说,一定要带他去校医室,下课的时候还跟人同桌换位置,过来安慰糯米崽崽,捂捂手喂喂水,连人趴在桌上小憩都用手帮着垫头。






班上男男女女个个感叹。






“官配秀恩爱,同学敢怒不敢言。”



06


王俊凯生病之前是什么?是规矩!
王俊凯生病之后是什么?是上帝!


07


“易烊千玺。”





“怎么了宝贝?”






“我想听你给我唱QQ爱。”







“这么多人,不好吧……”







王俊凯小嘴一撅。







易烊千玺一脸吔屎的表情。
“哦QQ爱是真是假谁去猜……”






虽然声音不算大,但是教室安静的可怕,足够让每个角落的小火伴们听见,顿时不安静了,此起彼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也笑了,笑声没有往常清爽,蒙上闷闷的鼻音,笑得抖抖肩膀,露出许久未见的小虎牙,甜得易烊千玺心颤,忽略掉旁人的欢笑,今天也是只为王俊凯心动的,满心满眼都只有王俊凯甜度百分百的笑容,易烊千玺想亲,实际上也这样做了。







易烊千玺那一刻没有想过会传染感冒,只想着亲亲我的小宝贝,感冒也要陪着王俊凯。








王俊凯脸红了,教室也更加喧闹。





08






“啊——k苦力猴亚猴!!”×2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